Monday, May 25, 2009

马华女青年能独立???

五月十八日二零零九年当晚我出席“马华联邦直辖区州联委会与总会长交流晚会”时我党总秘书拿督王茀明议长,看到我们几位女青年很亲切的与我们交流,从中也和我们分析今天国阵最高理事会已决定成立国阵女青年团事项,刚得知此消息时我心里很高兴,心里暗地里在想yeah!我们女青年终于有家庭成员了,我们从此以后不用像是个孤儿了,总算有个家啦!不用时不时就有人来向敲门说要来领养我们,常常让我们心里忐忑不安和不知所措。但又想回来我是不是高兴得太早了呢!我们马华公会虽是最早成立女青年但到今天女青年都还没独立呢!那我们的女青年出去和其她女青年成员党开会时,是否能和她们平起平坐呢!!!因我们还不是独立个体也就是说决定权还不在我们手上啊!!!我个人非常希望马华女青年有朝一日会独立,说到马华女青年的成立就会联想到现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副部长,那“年独立造王者”是否也是她呢!马华女青年万岁万岁万万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