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马华雪州妇女组女青年宣誓就职典礼及全民青年团交流会晚宴

国阵不变就会被改变‧王茀明:須努力贏民心

(士拉央)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王茀明说,国阵必须改变,否则就要被他人改变。

指民联政府玩弄政治

好男人,这才是你应该对女友做的事!

他说,国阵在多场补选失意后,无论基层或高层领袖都必须齐心努力,提昇人民对国阵的信心。

“民联执政的州政府不一定都没有问题,在执政一年后,许多问题都一一浮现,只要我们没有放弃选民,继续我们的服务精神,相信人民还是会看到,会支持我们。”

王茀明週五(5月22日)晚出席马华雪州妇女组女青年宣誓就职典礼及全民青年团交流会晚宴时,如是指出。

他说,人民期待民联州政府能够有所改变,然而真实情况却并非如此,尤其在雪州,民联政府玩政治多过执政。

“我们仍然有机会重夺州政权,只要基层领袖继续接近选民,协助有需要帮助的人民;高层领袖则负责政策方面的课题,改变不公平政策,相信商家及企业家都期待首相带来经济方面的改变。”

周美芬:仅佔妇女组17%
盼提高女青党员比率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希望马华妇女组女青年的比率能够从现有的17%,提昇到更高的比率。

她说,无论那一个政党或青年组织,都必须拥有更多的青年参与,才能够拥有健康的政治循环。

“虽然现有35岁以下的女青年共有7万多人,占妇女组的比率17%,但仍然不足,必须通过举办更多活动来吸引女青年加入。”

出席者晚会者包括外交部副部长柯希仁、马华妇女组全国女青年局主任郑慧玲、马华雪州署理主席拿督廖润强、马青雪州州分团团长高祥威、州妇女组署理主席周丽玉及筹委会主席黄糠璊,雪州巫统女青年团副主席爱娣丽扎,民政党全国女青年局主任兼雪州女青年局主任谢婷婷等。

(星洲日报‧2009.05.24)

王茀明(左3)以浇水主持开幕仪式,象徵培育新一代的年轻人。左起为郑慧玲、周美芬、黄糩璊、柯希仁、廖润强及高祥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