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我承诺,我奉献”领袖培训营 (照片)




































































































马华妇女组將要求国会,禁发表歧视女性言论


马华妇女组將要求国会禁止议员在国会议院內发表歧视女性的言论,以尊重女性地位。

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表示,除了向国会传达妇女组的上述要求,妇女组中委会也將在5月27日之前带领各地的妇女组领袖拜访各州议长,进一步传达心声。

周美芬週六(4月11日)上午出席马华雪兰莪妇女组与马华妇女组女青年联办的“我承诺,我奉献”领袖培训营后,如是表示。

“我希望能把有关讯息上传下达,因此,我们也会通过各地马华区会,向县市议会传达禁止发表歧视女性的言论。”

配合母会国阵转型

另外,周美芬表示,马华妇女组必须配合母会和国阵作出转型,她考虑配合新首相的绩效制政策,探討妇女组各局是否也要採取此制度,更严格执行任务。

她说,她已擬定了一系列的策略,將在这1、2个月內进行,尤其是一些重要的培训工作。

她说,现今流行的部落格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妇女组將会推行各类的精英培训,发掘演讲人才和写作人才等等。

周美芬也表示,马华妇女组將在4月19日举办妇女儿童援助志工培训,並定於5月底在马华总部推介妇女儿童援助中心,之后將推行至各州。

“我们通过各种方式给予女性適当的协助,比如推行女性就业和创业计划,以及积极处理外籍配偶的问题。”

上述为期2天1夜的培训营是於云顶Genting View Resort举行,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將在週日(4月12日)下午2时主持闭幕。

(星洲日报,April 12,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