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加星山(Bukit Gasing)之游

出了一身汗, 非常舒服, 全身都轻松了, 精神也为之抖擞. 今天一大早, 就和八位女青年和两位女青年之友一起到加星山(Bukit Gasing)一游. 平时娇生惯养的女青年们, 知道运动的重要性和健康的可贵性, 依依不舍的从软绵绵的被单里爬起来, 进入青翠的树林, 沐浴在清晨的阳光, 吸取树林的灵气, 为自己新的一天, 注入清新和有沖劲的元素.

忙碌的生活, 紧凑的工作表, 时常就给我们很堂皇的理由-- “没时间运动”. 其实事在人为, 假如你要安排, 肯定是安排得到的. 我们是很少运动的一群, 有一小段路程, 大约八分钟, 对少运动的人来说, 是蛮有挑战性. 我们有两位队友, 就爬到很虚脱, 再加上她们是空着肚子上山, 所以就爬到上气不接下气. 幸好我们的女青年之友, 他在爬山方面蛮有经验, 他知道我们这班娇生惯养的温室小花, 可能会顶不顺, 所以他有准备了补充精力的饮料, 那两位喝了, 有了精力, 就可继续前进.

虽然某段路程, 有些人爬得蛮辛苦, 但大家都爬得很开心. 那大忙人蒋佩佩, 当我叫她来爬山时, 她告诉我她一个星期做足七天, 没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真的不想星期天一大早爬起来运动, 我一直叫她来爬爬看. 最后她就免为其难的答应我, 我还担心她会睡不醒, 放我飞机. 结果今天她爬了山, 问我是不是会时常安排来爬山, 我说会尽量安排每个星期来一次. 一次大约需要两个小时, 一个星期一次, 我想大家都可安排得到. 我们欢迎女青年, 男青年, 女青年之友一起来爬…

女青年的形象-活力, 实力, 创意. 我们要有健康的体魄, 青春而充满活力, 从户外的活动, 可以体现无遗. 我们在4月11至12日在云顶, 有个领袖培训营, 4月14日在马华总部, 有个<说话技巧>的课程, 由前电台主播蒋佩佩主讲, 这是实力的补充. 至于创意方面嘛…请大家给点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