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白小重新启用

白小原校的新校名──白沙罗中华小学在经过2911天的漫长等待终于在十二月二十一正式揭幕。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在下午1时的“良辰吉日”,正式为重新挂上的新校名,主持揭幕礼. 当大家都非常兴奋和欣慰的看到白小重新启用的这一幕, 但我们尊贵的民主行动党雪州州行政议员YB 刘天球也选这“良辰吉日”来搞搞宣传. 他在吉时出现, 和村民拉起“白沙罗居民要求教育部在开学日,学校完整性修好归还华社”和“希望不要再用华社血汗钱”的横幅,并高喊“白小万岁”的口号.

堂堂贵为雪州州行政议员的YB 刘天球, 要为白沙罗居民争取学校完整性修好, 他可以他高官显要的官职, 又或者他可请求雪州州务大臣帮忙, 通过内部的管道, 更实际和务实的去为白沙罗中华小学争取福利. 但他放着他的官职不用, 选了吉时出现, 拉拉布条, 让记者拍拍照, 这工作的确是比通过内部的管道去争取容易, 宣传的效应和曝光率也比较高.
教育部与公共工程部拨逾30万维修费 , 安装水电, 油漆, 更新课室的桌椅及其它设备等等. 由马华妇女组主席兼志工团总团长拿汀巴都卡周美芬、马青直辖区州分团团长周连琼和马青雪州分团长高祥威博士率领的队伍,联同马青先锋队和马华妇女组女青年、白小保校工委会及沙登志愿消防队,约150人早在当天8时至9时许就到场进行大扫除。 教育部和公共工程部出钱, 马华上上下下的同志和热心人士出力, 务把白沙罗中华小学在开课前完整性修好和整理好. 这一切的举动, 为什么我们尊贵的YB没看到? 他还需要站在街头拉布条来扁底人民委托予他的官职? 当大家打扫得不亦乐乎, 他带着几位村民和小孩拉布条, 撩乱人民的情绪, 为什么不是以实际的行动帮忙, 真正的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
教育回归教育, 所有华人想看到是华小重新被启用, 希望被人民委以重任的人民代议士不要为了个人的政治议程而将教育的课题政治化, 因为最终受害的是人民. 真正关心华小在朝在野的人士应该以积极和正面的态度把学校的硬体和软体设施建好, 聪明的人民想看到的是完整的学校被重新启用, 不是政客的个人宣传.

马华妇女组女青年局主任
郑慧玲
22-12-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