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Seminar on Customer Service Excellence

SEMINAR ON CUSTOMER SERVICE EXCELLENCE BY DR. TED JONES FEATURED IN NEWSPAPER
DATED – FRIDAY, 9.1.2009 / BY – CHINA PRESS

马华女青年局
19日起死回生讲座

(吉隆坡8日讯)马华女青年局将于本月19日,举办“起死回生:如何在经济萧条时,持续保持竞争力”讲座会。
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说,此讲座会与以往办的活动不同,是符合马华转型活动。
“马华会继续推动类似活动,以提升年轻人对时事的关怀,也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马华。”
周美芬今日在记者会,发表谈话。出席者计有马华雪州新闻局主任刘美霞。
马华女青年局主任郑慧玲说,讲座会将以英文为媒介语,欢迎各族民众及欲提升生意竞争力的企业家,踊跃出席。
讲座会筹委会主席黎美君说,讲座会请来英国着名讲师Ted John主讲,届时,香格里拉酒店、新加坡航空公司及亚航负责人也受邀分享成功之道。
讲座会于本月19日下午1时至5时,在马华大厦3楼举行,600名额,先到先得。
17日截止报名,欲知详情可联络黎美君012-20390258或浏览http://beliawani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