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马华妇女组赴瓜登助选

周美芬为万阿末站台‧“5大理由不能投回教党”

(登嘉楼‧瓜拉登嘉楼)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列出5大不能投选回教党的理由,呼吁华裔选民再给国阵政府一个机会,在瓜登国会议席补选中投票支持国阵候选人拿督万阿末法立,她说,在308大选后,中央政府已经努力改过,选民应该再给国阵一个机会。

“国阵政府已经慢慢在改变,我们看到政府成立反贪委员会,推行司法改革,选民应该要给予这个政府一个机会。

只要这个政府做得好,就要支持它,不要受外面的情绪所影响。”

她表示,在瓜登补选中,华裔的选票必须非常集中,传达一个强烈清楚的讯息,拒绝回教党。她週日(1月4日)为唐人街马华行动室主持启用挥旗仪式时说,瓜登选民投票支持国阵候选人万阿末法立,等于投票支持登州唯一的马华州议员杜振耀。

周美芬5大不能投回教党的理由:

(一)在瓜登国会议席补选时,用选票惩罚言行不一的回教党。

(二)选民必须精明“投资”,不要把所有的“资金”都放在同一个篮子裡。

(三)选民必须赏罚分明,以选票奖赏及肯定非常照顾华社的登州政府。

(四)支持国阵候选人,以让登州唯一华裔州议员杜振耀能够把工作做得更好。

(五)即使多喜欢民联,补选时也不能投票回教党,避免壮大回教党,让民联更回教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