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马华雪州女青年脑力激荡工作坊

周美芬:全国各地办活动

女青局要招2.5万人

(万挠21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指出,女青年局今年的目标,是要在全国招收2500035岁以下的女青年。

她说,雪州作为全国最大马华的州属,属下拥有约800个支会,所以妇女组计划在未来8个月内,招收65000名党员。

“除了通过各区会招收年轻党员,各州联委会及中央也将主办各种适合年轻人的活动,吸引年轻人加入马华。”

周美芬今日为马华雪州女青年,主办的脑力激盪工作坊主持开幕时,这么指出。

出席者有马华雪州妇女组署理主席周丽玉、马华灵北区会妇女组主席蔡凤玲、马华加埔区会妇女组主席杨媚惠、马华妇女组青年局主任郑慧玲,以及雪州马华妇女组女青年局主任黄糩璊。

周美芬说,由于时下年轻人有不同的兴趣,女青年应该遵循他们的兴趣,主办各种不同的活动,吸引年轻人参加,同时开放给男青年参与。

(中国报,March 21,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