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14/3/2009 是一个’大日子’ , 不必翻你的日历啦, 这大日子不是我们所谓的’公共假期’。 但这个大日子对我而言却比一个假日来得更为开心,兴奋,更有意义。哈哈哈,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容易开心是的。

其实我说这天是大日子是因为我的团队将在这一天要’正式’隆重面市了!
这一天, 我们将会举行一个不太简单也不很隆重但就是意义非凡的新届领导宣誓就职典礼,女青年部落格兼广招党员运动的推介礼。

一个严肃的就职典礼,

一个让人有所期待的全女班部落格,

一个背负重任的广招青年党员运动,将会在两小时内进行及推介, 也因此促使了一个长远使命的诞生。这一天,会有一班来自不同生活背景的热血’女青年’齐聚一堂, 要告诉大家说:

‘我们准备好要为此使命奋斗及付出了’。

让我深深感动的不只是大家为此活动所付出的’苦力’ ,而是经过308政治大海啸后,对党的不离不弃,并默默的在耕耘,把青年们可以逃避的责任,选择了面对,把它给扛了起来。在这里让我看到了这条路并非人情冷漠,我也无须在孤身作战了,同时也为团队带来了一线曙光。

我为此而感到骄傲!

记得我曾经对一些同僚们分享了以下这番话:

一个人,可以活得充实,充满自由,

两个人, 可以享受分享的喜悦与乐趣,

一个团队, 却可以拥有一股强大的力量,这力量往往就包含了探讨,互动,商量,互相鼓励及互相扶持等作用。

一个拥有步伐一致的团队,更是可以把我们的看法,想法,意见,新慨念,新点子化为行动。只有一致的步伐,加上一致的行动,年轻人的声音就有机会被听见至到被认同。

这是我所向往的方向,年轻人,那你的方向又是否和我一样呢?

我曾经非常自卑,觉得自己实在是渺小,总觉得自己的声音不会被听见,行动不会被看见,做法不可能被认同等。

但经过我的正面与负面的潜意识在辩论一番后,终于有了一个总结输送到了我的大脑, 再通过分析能力还不错的大脑告诉了我自己,’我’既然渺小,就更应该参与,成为一个团队的一份子。 应该把我的浅见,我微弱的声音,变成众人可认同的做法,既现实,大胆但踏实的年轻人正面的政治议程。

我深信,
只有参与,让你成长,
只有相信,让你成功,
只有真心付出,让你的一生不留白。

每一个期待,让我的人生充满希望!

3 comments:

  1. 女青年,一个让我学习良多,不断超越,茁壮成长的地方。

    ReplyDelete
  2. 真正的隆重开幕后,就有很多需要筹募、策划的计划要跟进了。。
    希望女青年真得要挑起这沉重的担子。。。为先进的年轻人做点什么吧。。
    不期望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有最好!)。。
    但求问心无愧!
    还是一句:加油哦!

    ReplyDelete
  3. 看来我这长不大的big baby也因着你们的动力而长大了!让我说声妇女就是力量!

    ReplyDelete